鱼总

《少年歌行》:看未来

  这种看未来体有点少,自割大腿了,嘤嘤嘤

  

  时间线:雷无桀叶若依初见。

  

  由于作者看了三版《少年歌行》,所以可能角色和剧情有些混乱,不喜勿喷。

  

  没有CP!所有人独美!

  

  私设众多,看前最好心里准备,别随便喷!(原著没出现过的东西都是私设!!!)

  

  OOC归我,人物归周木楠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萧瑟,那个姑娘是谁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叶若依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叶若依?她什么来头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司空千落不是和她是好朋友嘛,你去问司空千落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就在这时,雷无桀脑子一晕倒在了地上。

  

  一旁的萧瑟仍是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雷无桀醒来,就看见自己在一个纯白空间里,刺眼的灯光闪的他眼睛疼。

  

  他一抬头,就看见好几个人在看他,几个人他好像...都...认识?!萧瑟,千落师姐,大师兄,自己的新师父,还有,无心!

  

  他猛的坐起来“萧瑟!大师兄!千落师姐!无心!师父!你们怎么都在?!这是哪?!”

  

  他看了看周围,发现不止他们五个,还有其他人!比如自己在闯登天阁时遇到的落明轩和他的师父落霞仙子,拿着个剑匣的无双,自己的师父雷轰,前几天刚分开的师叔雷云鹤,现在的雷门门主雷千虎,还有三城主司空长风...

  

  就在众人疑惑时,一道声音传来“我是漓,请诸位来到此处,是想让各位观未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?!未来!”

  

  众人惊叹,未来是什么?!是天道?!观天道!这可是不可对得的机缘。

  

  “未来!萧瑟!你猜我未来成没成江湖上的名人?!”

  

  “呵,雷师弟,我相信,你一定很有名,但是,我的名字一定排在你前面!”

  

  “千落师姐,你也太损了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其他三人看着他们拌嘴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,现在开始吧。”漓的声音传来。

  

  众人一脸期待的看着面前的大屏幕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1453)

  1. 共3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